木鱼花

我始终可以很骄傲的告诉所有人我是你们的粉丝。无论何时。❤
Shut up Brain-impaired

© 木鱼花

Powered by LOFTER

趁着2017年最后的小尾巴总结下:
早在2016年年末就知道了金赫奎和许元硕的离开,哭也哭过了,伤心难过早在春季赛开赛前就已经抛弃,赌气说着不看比赛了,不关注他们了,然后偷偷打开直播看比赛,无非就是多看几场比赛的事,春季赛两边都没能有最好的结局,洲际赛的跌宕起伏,夏季赛狂欢过后的失落,选拔赛后的不可思议,当收拾好一切心态迎接S赛,三连败,以为可以背水一战,然而停留十六,比赛结束后我删了所有有关电竞的软件,屏蔽了所有可以传递他们消息的通道,当我整理好心态时,总决赛结束了三天,我才知道SKT是亚军,继而全明星田野入选,K杯冠军,全明星两冠,德玛西亚杯轻松晋级。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长到我已经离开了学校,金赫奎,许元硕离开了一年,短到明明赵志铭才刚回来就又去了别的队伍。
2017年,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一个人租房子,一个人住,再也不是在学校里生病了还有室友帮忙买药打饭请假答到,生病了自己扛,吃饭自己做,请假自己请,无论病人态度多么恶略,护士多么凶,都要笑脸相应。还好我还有一群和我一同热爱他们的小伙伴,在这里,无论是我们,还是他们,历经所有之后都会迎来最好的2018。
再见,善待我的2017
你好,期待我的2018

发表于2017-12-31.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