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花

我始终可以很骄傲的告诉所有人我是你们的粉丝。无论何时。❤
Shut up Brain-impaired

© 木鱼花

Powered by LOFTER

遇到恶作剧1

    首先给给各位道个歉,说好的上一周更因为忘记周末有考试所以耽搁了,真的真的很抱歉,其次,我是真的觉得自己现在写写流水账还行,文笔什么的可能emmmm,再来,这是我也不知道什么篇的文,大概三四章,也有可能十章左右,但是!过年前,也就是2月16日前一定一定会更完!我用我的良心保证,最后我真的超级恶心这个排版!!!最后的最后,很重要!欢迎各位来评论,聊天也好,吐槽也行,建议更棒!再找不到人和我聊聊我恐怕要掉到海底了

         “啪”手机被主人无情的拍在了办公桌上,屏幕上对方球员笑得一脸张扬,再看看自己球员痛哭的脸,金赫奎干脆利落地删除了这个游戏。
整个人呈大字形态摊在办公椅上,看着屋顶随着空调送出的凉风而飘动的红绸带想着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出个任务

        “来吧,又不是第一次了”
      
        金赫奎好奇地起身坐好,用余光瞄着门口,先进来了一个小个子,双手抱头一脸笑嘻嘻的,完全没有一点进了警察局的自觉,反倒后面跟着的男生低着头,不停地耸动着肩膀,感觉像是要哭了一样,再跟着进来的是板着脸他的上级明凯和板着脸看着也非常温和的童扬。“啧,被明凯抓到了还笑嘻嘻,看样子没救了”金赫奎摇摇头,收拾了下桌子看了看时间准备下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两个上级示意后金赫奎出了门,身后爆发了一阵大笑,他越发觉得那人没救了

         “行了行了,田野,你笑够了没!再笑今晚你回去睡桥洞去”被笑的有些尴尬的赵志铭再也忍不住了,放下抱着头的手凑近身后那个笑的直抹眼泪人威胁道“我说到做到!”

        像是扣了电池一样,下一秒笑声就停了。明凯好奇的看了一眼还在揉眼睛的田野,又看了看冲着童扬傻笑的赵志铭果断地站到了赵志铭和童扬之间。

       “怎么了?”童扬像是在想什么直到明凯把手放到他肩上才反应过来,“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就不能搂你了?”说着更把人往怀里楼了搂,“你在想什么呢?我都到身边了都没反应”

        童扬看田野惊讶地张大的嘴巴红了耳朵,一巴掌把咸猪手打下来转身准备回自己的位置,亮光一闪而过,又猛地转过身来,直直走向赵志铭

        那边威胁完人又被明凯威胁后的赵志铭正和刚被他威胁的田野商量着一会吃点什么,一转头猝不及防地对上了童扬的脸,认识明凯那么久,见到童扬的次数却屈指可数,可就那么几次他也没能好好看过童扬的长相,这么近距离地看更是第一次,看着那双细长的桃花眼,微微颤动的睫毛,一向厚脸皮的他意外的结巴了

        “童……童队,有……有……有事吗?”

        “嗯,我能看看……”童扬边说边伸出手探向他的胸口

         嗯?????那边明凯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身边的田野嘴巴也张的不能再大了,赵志铭自己也已经僵硬的不能再僵硬了,“咳,童,童,童队,你,你,你要,看,看,看什么”

       “就”童扬伸手勾了勾赵志铭脖子上挂着的绳子“这个啊!我总觉得有点眼熟”

       呼!

        赵志铭飞快地取下了脖子上挂着的绳子塞到童扬手里拉着田野退后了两米

        童扬拿着他塞过来的东西楞在原地,怎么?我这么可怕?不对啊,我又不是明凯,也没做什么啊?想不通的童扬低下头准备看手里的东西,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那边又传来一声痛呼

       “啊”

        抬头看过去才发现田野在不知道为什么折返回来的金赫奎怀里,赵志铭抱着头躲在地上叫疼,金赫奎一会看看怀里的人,一会看看一边叫疼的赵志铭一会又看看掉在地上的手机,最后抬起头一脸无助地看向他,在一旁目睹一切的明凯笑开了花

         唉

       “怎么了?”童扬示意了下那边恢复原状的三个人问明凯

       “田野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再往后退结果被椅子绊了一下正在往后倒,他手被赵志铭拉着所以赵志铭被顺带着向后金赫奎正好把半开的门推开了顺手接住了田野也撞了赵志铭”

        童扬听完也忍不住想笑,在看到赵志铭那仿佛便秘的脸后忍了忍连忙转移话题,“赫奎,你怎么回来了?”

        “哦,我走到一半发现钥匙没拿就回来了”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看了看屏幕没事后金赫奎才开口说道
站在门口田野看现在没什么事了拽了拽赵志铭的衣角想要走人,哪知道赵志铭动都不动地盯着金赫奎看
金赫奎毕竟是个警察,虽然毕业几个月了还蹲办公室那也是从警察学校出来不是,更何况赵志铭那毫不掩饰地盯人方式

       “有事?”金赫奎很好奇这个人,一开始还以为是犯了事被抓回来的,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

       “你的那个项链……”

        “你见过?在哪里?”
赵志铭话还没说完就被金赫奎打断了,看样子好像很急切地想要知道什么

        “我不是见过,我是……”

        “赫奎,你看这是什么”再次话被截胡的赵志铭只想翻白眼,只是这次截他话的是童扬,他有这个心没这个胆……

        金赫奎几乎是跑到童扬身边的,一把扯下自己脖子上项链和他手里的对比,基本上除了吊坠外,其他什么都不一样。

        “童队,你从哪里找到的?他人呢?”金赫奎看起来很高兴,从他现在那形似眉毛的眼睛就能看得出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啊!”童扬还没来得及说话,那边田野又一次爆发了大笑,“爱萝莉,你看像不像那个羊驼,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级像!”

         要是换做平时赵志铭早就和田野一起笑的惊天动地了,只是,他还记得在医院里醒来的时候他身边除了同样一无所有的田野就只剩下那个项链,护士告诉他,他被送进医院时她们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项链从他手里弄出来,很有可能,凭借这个他能找到他的家人,很有可能……

        “那是我的,你为什么也会有?”
田野渐渐止住了笑声,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赵志铭,虽然声音里听不出什么,身体也像平时一样懒洋洋地靠在门上,但他抓着自己的手却不住地发抖

         “小时候我……弟弟送我的”

         弟弟?

发表于2017-12-18.2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