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花

我始终可以很骄傲的告诉所有人我是你们的粉丝。无论何时。❤
Shut up Brain-impaired

© 木鱼花

Powered by LOFTER

只有对手和爱人最了解你(生贺)

那个什么,我qq显示白今天生日哈,我不知道真假,反正我就当今天给她过生日了,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白,生日快乐,那个啥,希望这个你能喜欢,其实我最怕你会想杀了我,尤其是看完了你的业火之后……写完就发了没来得及看错别字什么的,很粗糙的一篇“伪”生贺,夹着尾巴跑了,明天我白班,饶我一天不死!拜谢!溜了溜了

————————————————我也来分割一波————————

“相赫”
正在直播的李相赫回头看了一眼慌天忙地推开门进来的裴俊植,示意自己正在直播后来人也看清楚了状况定了定神开口问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等我打完这把就关播”说着点下了确定,这把排到了上单位,中单位置被一个很熟悉的人排到了
“相赫你打中,我去上”
李相赫没有在游戏里回消息,只是快速的锁下了选用的英雄,点好天赋,符文才在从一旁的弹幕里看到了张景焕排到了对面,心下一动,私下里偷偷给裴性雄发消息
“哥,你去打野”
队友几年,这一点默契还是有的,本来打算锁下上单英雄的人转手选了蜘蛛女皇
“抱歉抱歉,可以让我打野吗?我想用用我的皮肤”
经过出卖kKoma的好友位及faker的签名一系列要求,裴性雄如李相赫的愿去了打野位
“我说怎么让我打野,原来排到景焕哥,怎样?三分钟来上?”
载入画面时对面ID才出现那边裴性雄的消息就跟了过来
“哥要怎么打是哥的事,我会在中路取得优势的”
游戏开始,李相赫果然像自己说的那样,中路压制发育,裴性雄也像自己说的那样三分钟去了趟上,不过没能拿下人头。
“景焕哥,好久不见呐,怎样,要不要我再来一趟?”
等李相赫看到这句话时,上路已经完成了1换1,身着SKT的蜘蛛女皇和荒漠屠夫头对头的倒在塔下,公屏上那句再来一趟的话刚刚被刷了上去
“  性雄,好久不见”
这句话很快被淹没在其他队友们的惊喜声中,可李相赫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那句话一共7个字,却占了九个格,是失误打出的空格吗?
撤退信号的声音成功叫回了出神的李相赫,连忙操纵着英雄向后撤退,突然一股危险的气息传了过来,他毫不犹豫地就按下了闪现,果然,一只开了大招的鳄鱼从侧面扑了过来
“真不愧是相赫呢”
操纵着手下的英雄回程,李相赫呼了口气,没有再看公屏里的聊天内容,买好所需要的装备回到线上继续压制
游戏结束的不算很快,毕竟都是一个分段的,想要摧枯拉朽地结束比赛那是在梦想中才会出现的事情。
门外等候许久的裴俊植再次探了探头,看到他李相赫叉掉了刚刚顺手开始的排位,对着摄像头说着平时关播前说的那些话,再次感谢粉丝后李相赫移动鼠标准备关播,打赏响了起来,有人问,知道MaRin离队了吗?他会不会重新回到SKT?
“谢谢XX,非常感谢!我知道”
再次感谢后这次快速的关上了直播。
“走吧,去吃饭吧,我真的饿了”
两人一起去了基地的食堂,一开始急忙找来的裴俊植现在反倒安静了下来,默默地吃着饭,只是那很明显有心事的脸色怎么都去不掉,终于,饭快吃完的时候裴俊植忍不住开口了
“你知道哥离队了吗?”
“知道,早上看到消息了”
谁都没说那个“哥”是谁,谁也都知道那个“哥”是谁,毕竟,SKT只有他一个。
“那你说,他有没有可能会回来?今年我们这样……他会不会回来?”看着李相赫端着吃完饭的碗放到水池里转身准备离开后,裴俊植的声音又大了几分,“而且你和他,你们那样的关系,只要你开口他一定会回来的,相赫,让他回来吧?”
“不会,当初我没有开口,现在也不会。”
李相赫转过身来看着一脸不敢相信的裴俊植,脸上的表情很严肃,严肃的就像他们游戏中劣势时一样,紧紧抿起的猫唇,直视的眼神,奇异的让裴俊植仿佛看到了那个“哥”
“坚持住,我们不会输的”
等裴俊植回过神来时李相赫已经离开了,他摇了摇头,收拾好自己用过的碗筷放进水池里,自己怎么会想到问这么傻的问题呢?还去问相赫?大概是地震时震的记忆混乱了吧
“相赫说什么我都会听的,当然只是生活中,毕竟游戏里我们可是针锋相对的对手。”
“只有对手和爱人才最了解你”

发表于2017-11-24.36热度.